是见珏不是见钰啦

沉迷约稿无法自拔(阿释yyds!)

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语录(中)

47.天孤星拜奥雷特:你就是你,单单站在这里。就已经足够证明你的存在,你呼吸着空气,脚踏着大地,这是你与整个世界的互动,互动证明存在,谁能说你不存在?你一呼一吸俱是生命。又何须靠着毁灭其他生命来证明自己活着?路从眼前去,门朝两边开,一个人要怎样存在,是靠自己的选择,不是靠他人的眼光。前辈您霸道一世,却被其他人的目光主宰人生,这样子岂不是很荒唐?名字、身份,俱是束缚生命的皮相,无须执著,当您脱去这一层执著,您眼中所看到的,会是个全新的世界(非原著)

48.天雄星艾亚哥斯:什么叫做无辜?无辜的人是指谁?因为你们软弱无能、因为你们没办法在战时派上用场,所以你们就是无辜的吗?所以无能就是无辜的吗?别说笑话了,就为了这个理由,你们总是躲在最安全的强者背后,推别人出去 承受灾难,刚才是地兽,现在是我当这个冤大头,我有什么理由要义务替你们牺牲?为什么不是你们通通去死?总是期待有个强人出现,会在危险关头拯救你们,这样的事,每次都会那么有效吗?自己放弃了守护自己生命的努力,把一切交给偶像,当这偶像撑不住了,你们和他一起灭亡,很公道吧!(非原著)

49.艾亚哥斯:可是,拜奥雷特啊!没有了你,天下之大,我却是无处可去;人世虽美,我竟是生无可恋。少了你,我才发现,所谓的皇图霸业,不过是蝼蚁等闲事,这样的人间,留下来又有什麽意义呢?既然我的心思你都已经看不见了,就让我好好偷懒一下吧(非原著)

50.卡路狄亚:傻与不傻如何分别?人生行事,但求快意,如果为了怕犯傻就畏首畏尾,这样难道就是聪明?喜欢什么、厌恶什么,这些都是与理智无关的事,只要问心无憾,对得起自己的感觉,那也就够了  (非原著)

51.卡路狄亚:如果做什么事都要在乎别人的眼光,那么根本就活不下去,所以不管做什么事,只要对得起自己,那就不用管别人说你是什么,因为……我到底是什么人,只有我自己知道,也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够了 

​52.希绪弗斯:雅典娜大人的爱就是——希望

53.希绪弗斯:艾亚哥斯,绝对不能让你那双脏手去染指 ,我要守护的每一样东西!!!

54.希绪弗斯:拼上生命去守护同一样东西,将心灵结合为一!这就是羁绊!

55.这是大家共同守护至今的船,这份希望决不让你伤害他分毫,艾亚哥斯,看来,你和这片天空毫不相称啊!

56.希绪弗斯:你是永远也不会明白的,肆意践踏他人心灵的虚伪的审判者啊!我的忠义之心,又怎么会屈服于你那用自己小宇宙操纵的天平呢

57.希绪弗斯:那一刹那,我忽然有了一种想法,想从作为伟大之神的沉重的命运包袱之中,将这位少女和她的心愿一起守护。以不同于圣斗士的那份情感……

58.希绪弗斯:艾亚哥斯,像你这样的人是永远不会懂的,我只是想成为大家的护盾,将拥有美好前程的他们,以及他们所要面对的未来,还有这片大地都守护好,作为比任何人都期待这些的雅典娜大人的护盾,这就是我的快乐。为此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!

59.艾尔熙德:我的梦想,就是让自己的拳头进化为终极之刃,除此之外,我别无所求 幻塔索斯:难道,他在梦中都要贯彻自身的道路

60.希绪弗斯:艾尔熙德 艾尔熙德:希绪弗斯,你醒过来了吗 希绪弗斯:遍体鳞伤啊,艾尔熙德,是你为了我一个人在梦界挥舞着刀刃吧,谢谢 艾尔熙德:不是一个人,还有天马座和我的部下们 希绪弗斯:那么,这次我也助你一臂之力吧,艾尔熙德,现在我射出了注入雅典娜大人力量的箭,这是引导我们圣斗士胜利的力量 艾尔熙德:胜利,是啊·····只要还有一点希望在,就不停止挥舞刀刃 希绪弗斯:对啊,我们就是这样过来的,损坏也好 艾尔熙德:折断也罢,也要体现出振臂挥剑的精神

61.梦神奥涅伊洛斯:不仅是我的兄弟们,连我也·······你不惧怕神吗!! 艾尔熙德:愚蠢的问题,我们还有即使反抗神也要保护也要贯彻到底的东西,那正是被你们所嘲笑的东西,天马座天马,这也是你要走下去的路(随后,艾尔熙德就与奥涅伊洛斯一块消失在爆炸声中)

62.希绪弗斯:我不会为你悲伤,因为你终于铸就了最强的圣剑,而你在生命终焉之时斩开的这条路,一定会有人坚持走下去

63.雅典娜:耶人,大家,一定不可以丧失希望。 耶人:希望··· 雅典娜:在这场圣战里,大批的圣斗士都牺牲了,但是他们相信继承他们意志的后人,牺牲了自己的生命,开拓了打倒哈迪斯之路(回忆双鱼座雅帕菲卡,处女座阿释密达,金牛座阿鲁迪巴,巨蟹座马尼戈特,山羊座艾尔熙德),即使那是一条荆棘之路,继承了他们的意志的我们一定不能抛弃希望,所以,天马······ 天马:我···我···该死,可恶,我要···我要···变得更强————!!!!(此时觉醒的哈迪斯在The lost canvas回头···········)




源自百度贴吧,侵删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